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线路上改下整治,效果初见成效
2019-01-24 16:42

“以前这些电线杂乱无章地捆绑在电线杆上,有些电线还倒挂到路面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通过这一次的上改下,电杆全部下地,路上再也没有横七竖八的电线杆了,心里放心多了。”这是李家街上供销超市老板的心声,也是大多李家老百姓的心声。

由于年久失修,李家镇集镇区域电线出现管线老化、废弃电线乱丢、私拉乱接、线松散、电杆林立等现象严重,影响镇容镇貌和群众安全出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始后,线乱拉一直作为整治的重点。2018年10月,李家镇启动了线路上改下工程,对新城路、邮政路、城建路、305省道集镇段主街及背街进行杆线上改下。通过综合管道铺设、新线缆入管道、新设电缆分线箱、新设电缆终端、杆线下地等分项工程,至2019年1月,新城路、邮政路等路段强弱电杆线已全部下地,整治效果初见成效。

目前,主街及背街强电线路改造已基本完成,弱电已完成主街管道铺设90%,主线穿线50%,年后将全面启动背街弱电改造。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