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商会开展扶贫救困关爱行动
2019-01-31 15:48

近日,一则关于李家镇白马村28岁村民李慧莲患有肾衰竭的“轻松筹”个人求助信息引起了李家镇商会的关注。 

据了解,李慧莲的父母为当地普通农民,家庭虽不富裕但也平淡幸福。2017年,李慧莲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在送往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肾衰竭,医生建议最好的治疗是进行肾移植,但高额的费用让这个家庭望而却步。近两年,李慧莲一家为她治病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借遍了亲朋好友,后期手术移植的费用根本无力承担。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李家镇商会立即号召会员捐款,同时利用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轻松筹”链接,并鼓励会员单位以企业或个人的名义进行捐助,部分会员单位还组织单位员工进行了捐款。1月26日,李家镇商会会长、建德市双超钙业总经理洪宇锋来到李慧莲家,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以个人名义向其家庭捐款5000元。随后,李家镇商会工作人员代表商会向其捐款10000元,各会员企业、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到这场爱心活动中来。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