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关爱留守儿童 快乐你我他
2019-04-18 14:00

4月17日,李家镇妇联、镇计生办、给李家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带去了一份别样的快乐。大家化身小小厨师,进行趣味包饺子活动,体会自己动手的快乐。面对香喷喷的肉馅,小朋友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小朋友开心的唱起了包饺子儿歌:“包饺子、包饺子、捏捏捏、擀擀皮、抹点陷包饺子。”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最后小朋友们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亲手制作的饺子,一个个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特别是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时,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来,心里是多么开心和快乐!

4月20日的世界读书日,镇妇联也早早的给孩子们准备了礼物,在活动中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上中。 

通过这次活动,给留守儿童带去一份温暖,一份坚持。让更多人来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留守儿童,让他们不再孤独。 

(通讯员 吴红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