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婺剧团唱进石鼓村
2019-04-23 15:17

近日,李家镇石鼓村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广大戏剧爱好者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浙江婺剧团的精彩演出。 

石鼓村地处我市西部,是一个拥有2700多人口的大村 ,村里有很多戏曲爱好者,特别是许多老年婺剧戏迷。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广大戏迷的要求,特别是让老年戏迷能够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纷呈的演出,石鼓村两委会同资深戏迷汪俊国等人,特别组织、邀请浙江婺剧团下乡来石鼓演出。 


20日下午,经典婺剧《白蛇传》拉开了石鼓村婺剧演出的大幕,首演成功,各地戏迷闻讯纷至沓来。21日的《狸猫换太子》(上、下集)更是将演出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据石鼓村党总支书记徐志林介绍,演出开始前,村民就邀请亲朋好友前来看戏,星期天(21日)有近万人涌入村里看戏,村两委正全力以赴办好这次大型活动。 


目前演出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戏迷可到石鼓村观看,演出计划在24日晚落下帷幕。 


(通讯员 刘田刚 胡荣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