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6-05 14:55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李家镇根据安全生产实际,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一、悬挂宣传横幅 营造浓厚氛围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李家镇辖区各企业分别在企业厂区各处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制作“安全生产月”宣传喷画、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大力宣传安全管理基础知识,通过“切实提高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观念”的方式,促使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二、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

2019年6月1日,李家镇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主题签名活动,多家企业设分会场,此次签名活动旨在大力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员工牢记对家庭、对自己、对企业、对同事的责任,从思想深处筑牢安全防线,极大地促进了员工对“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理解,形成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氛围。

三、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6月以来,李家镇组织党政干部、企业、村两委干部分别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安全文件,相关领导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做了工作部署。

李家镇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注重实效,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树立红线意识、安全法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为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