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食品安全再出发
2019-06-13 09:04

近日,为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浙江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李家镇食安办联合大同工商所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主要从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一是严查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质、许可范围,及进销货台帐记录、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二是将调味面制品、熟肉制品、糕点、饮料类等儿童、青少年经常购买食用的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格规范食品产地及来源,坚决防止不明或非正常渠道的食品流入。三是明确经营者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强化销售食品安全意识,做到诚信经营,保障食品安全。

最后,工作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与问题现场责令要求整改,对隐患食品要求立即下架,后期镇食安办还会针对本次检查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经营户整改。

(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