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服务”走进企业 助力人才工作
2019-06-18 09:54

为掌握辖区企业发展状况,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近日,李家镇人才办实地走访了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了解企业人才招引储备情况。 

在建德市鑫帝钙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企业前往江西高校以及上海国际中心人才市场招聘的情况,目前已经达成就业意向的高层次人才(研究生)1名,现场签订短期合同的大学生有2名。在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公司刚刚结束安全技能培训,新入职的大学生通过培训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在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双超钙业正与上海专家团队合作碳酸钙高端产品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产品为建材专用的纳米级新材料,在土地手续落实的情况下力争2019年下半年项目落地。走访交流中,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反映了各自企业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主要集中在人才引进、融资需求方面。 

下一步,镇人才办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服务工作,一是立足自身职能,协助企业做好信息互享和员工招聘,二是帮助对接投融资机构,缓解企业发展资金难题。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