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电商培训 培养农村人才
2019-08-12 14:44

8月12日上午,李家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普及培训会,各村有创业意愿村民2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当天,电商讲师通过PPT的形式,向村民们进行现场授课,重点围绕网上开店的好处、流程等方面对现场村民展开培训。此次培训,不仅让村民们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调动了他们网商创业的积极性,为发展壮大李家镇农村电商队伍,迈出了坚实一步。

参加培训的村民代表说,通过电商培训学习,大家对电商平台操作流程、操作技能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还要继续认真学习电商业务知识,努力把村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卖到全国各地,促进全村老百姓增收致富。

近年来,李家镇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繁荣镇域经济、实现富民增收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政策助动、宣传发动、培训推动等方式助力农村电商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础。(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