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10-09 16:39

金秋送爽,歌海如潮。9月30日晚,以“团结奋进,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李家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沙墩头村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建德市李家镇政府主办,建德市李家镇各行政村承办。

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四万万中国人民站了起来。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十四亿中华儿女富了起来。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民族的兴旺。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我们要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

文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由独唱、舞蹈、书法、朗诵等艺术形式组成,以不同的主题演绎出70年来新中国风雨历程,演员们激情满满,用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出对祖国的深深的挚爱和眷恋。

春风化雨、春华秋实,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首首歌,让人心潮澎湃,嘹亮的歌声唱出的是美好的希望。一段段舞,让人热血沸腾,美妙的舞姿舞出的是崭新的辉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通讯员  牛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