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总工会为建德海螺职工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9-10-23 15:39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送辉煌。为热烈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华诞,李家镇总工会为建德海螺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2019年9月28日晚,“弘扬爱国情•共筑海螺梦”主题晚会在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招待所二楼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由杭州星舞歌剧团选送的小品《欢声笑语》、歌曲《给心放个假》《爱我中华》、魔术《卓别林模仿秀》、越剧《十八相送》、川剧变脸、舞蹈《花开盛世》等形式多样,为晚会增添了别样风采。在精彩的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使晚会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职工们从晚会里的欢声笑语中获得了幸福感,同时也通过这次晚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职工们为祖国繁荣富强继续做出贡献,为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奋斗。

(通讯员  傅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