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电商大走访活动
2019-10-24 10:21

为做好电商摸底统计和电商宣传工作,近日,李家镇积极摸排、服务辖区内的电子商务经营者,并扎实开展走访活动。

在走访期间,镇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方式深入辖区内电商从业人员的办公场所交流,核实电商主体基本信息,了解每户电商真实经营状况和服务需求,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龙桥村电商从业人员何伟交流中,他谈到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就是快递费用过高,希望地方政府能给予快递物流费用的支持。同时,还督促指导辖区内的电商落实网店实名制,实现网上亮照亮标经营,宣传诚信经营理念,自觉抵制失信欺诈、制假售假等不良行为。

下一步,李家镇将继续利用此次电商大走访的契机,一是主动宣传网络交易政策和法律法规,着力引导辖区电商诚信经营;二是针对本镇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予以汇总总结并上报上级机关,以期促进辖区电子商务主体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听取电子商务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提高我们对于电子商务行业服务的水平和能力。(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