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企业消防及安全生产检查
2019-10-24 10:23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李家镇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镇经发办和第三方社会化服务机构针对辖区企业是否配足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好、是否有吸烟现象、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封堵、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电动车充电、是否清理粉尘等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有的企业消防提示标语不醒目、消防设施被杂物阻挡、员工宿舍缺乏喷淋和断电保护装置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在检查中,带队分管领导全面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要求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