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提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2019-10-25 11:11

1-9月,李家镇实现固定资产3.87亿元,同比增长38.4%,为我市首个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乡镇。

一是以任务为导向,围绕目标,倒排计划,做好项目跟踪。实行项目干部负责制,全程明确项目节点,全程跟踪项目进展,全程解决困难问题,全程待办各项事宜。今年以来,共计划实施入库项目15个,其中新建项目9个,续建项目6个,目前已有4个项目完工。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成立市管干部联系企业制度,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截止10月份,全覆盖走访辖区企业30余家共计70余次,有效结合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环保、项目审批等重点问题24个。

三是以服务为导向,继续深化项目招引。发挥企业招商主体作用,推进“以企引企”,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提前谋划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海螺碳酸钙产业园项目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