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三聚焦”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2019-11-08 08:53

一是聚焦做细做小,在民生实事上实现精准突破。市镇两级代表全身心投入,在重点项目上找准发力点,坚持以低成本、高质产出为目标原则,疏通经济发展痛点,目前新联村田间超市带来村集体经济增收5万元,沙墩头村斐济果产生农业种植经济价值900万余元,助力村级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

二是聚焦做实做好,坚持融入基层治理,通过“双下沉”、“三提升”机制,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作用。近两月,通过网格走访,共收集问题和困难20余件,即时交办,不断清理销号,均已交办到位,不断提高了问题收集速度和办结效率。


三是聚焦做美做全,在美丽经济上奋发作为。今年以来,李家镇人大在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精品村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深度融合,通过一线蹲点指导,走访调研,外出考察等形式,在美丽风景转化为美丽经济的领域中建言献策,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余莘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