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青年员工助力企业安全工作
2019-11-13 09:5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11月13日上午,李家镇安监中队、李家镇团委组织企业青年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就如何做好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镇安监中队首先通报了各企业青年安全员考取安全生产管理员证的情况。随后,各企业安全员介绍了自己在从事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每个人基于个人工作体验,依次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从企业现场管理、设备保养和维护、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体现出青年员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

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李家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注入了青春活力。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