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海螺水泥开展“11•9”消防月 系列活动
2019-11-18 15:40


今年11月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月。近日,建德海螺公司由安环处牵头,邀请寿昌镇专职消防队6名消防员到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演练活动,各部门均组织人员参加。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演练活动是海螺水泥公司消防月期间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学习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与自我防护能力,使员工掌握基本的消防逃生技能,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为企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除此之外,企业还先后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企业”为主题的签名活动,以及组织开展全员观看《119对你说》警示片、设计制作宣传展板等活动,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素质水平。(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