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法》培训
2019-11-27 21:30

近日,李家镇组织开展电子商务进企业暨《电子商务法》培训培训会,辖区二十余家企业销售人员和各村创业青年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李家镇商会筹划组织,邀请了杭州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员洪仁以及大同工商所工作人员进行解读,就《电子商务法》适用范围、平台法律责任、罚款数额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读,通过法律条文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电子商务法》热点问题,使培训对象对《电子商务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的培训,加深了该镇企业对《电子商务法》的了解,广大参培人员表示,互联网不再是“法外之地”,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电子商务法》在给电商经营者们带去全新合规压力的同时,也为能够适应新法律环境的经营者打开了一道“机遇之门”。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