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暖心网格故事
2020-01-03 09:23

自从担任网格员工作以来,黄燕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巡查自己所负责的网格,查看网格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看村里环境卫生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真正做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做”。 

2019年12月2日的傍晚,黄燕吃了晚饭准备去网格内转转,刚走到马路边的公交车站,看到坐着一位老人,满脸是血。于是黄燕赶紧上前询问,看是什么情况。老人说他是大同人,那天心情不是很好就多喝了点酒,走到路上摔了一跤,然后去大同医院看了一下,回家的时候分不清楚方向就随便坐了一辆公交车,然后到了我们村。当时天已经黑了,天气有点冷,老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而那个时间点也已经没有公交车了。黄燕就联系了我们的村书记,跟他说了下大概情况,书记一听立马就赶来了,了解具体情况后书记带着老人一起去附近便利店买了方便面泡好给老人吃,然后跟大同某村联系并叫了一辆车安全地把老人送回了家。 

网格管理工作就是这样,有苦也有甜,能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他们露出满意的笑容,也就知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黄燕要继续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通讯员  黄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