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改造工程排查工作
2020-01-20 15:09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事关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也是五水共治工作之一。2019年,李家镇积极促成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受益户数已达891户,3119余人。我镇从调查排查入手,对需要改造的农户进行统计,接着寻找专业设计单位对其进行设计规划,最后进行改造工程。截至目前,2019年度李家镇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2020年,为促进李家镇五水共治工作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更系统、更科学的处理,李家镇开展了2020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改造工程的前期排查工作,在三水(厨房水、洗涤水、化粪池水)方面,对农户家中管道漏接、想接情况进行统计,在2019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新增了230余户农户需进行农村生活污水改造提升工程,在此次统计工作后,后续将寻找专业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进行设计与施工工作。 

(通讯员 洪钰莹 牛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