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商会鼎力相助,合力共抗疫
2020-02-02 13:25


“够不够?不够的话我们再去买。”李家镇商会副会长,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夏全红总经理着急说道。这次疫情这么严重,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帮助李家镇人民顶上去。 

1月30日,在李家镇商会会长洪宇峰的号召下,镇经发办主任王耀平陪同李家镇企业的老板们奔赴李家镇各个村的防疫点位,为在点位检查白天晚上轮番值守的人员送去了食品、饮料和卫生用品,并且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守住点位,缺什么尽管开口。老家是李家镇石鼓村的夏全红表现的很激动,作为乡贤的他曾经受到村里和镇里的很多帮助,这次他要借此机会回报李家镇。“人要学会感恩”夏全红说道。我们在李家镇办企业,政府和人民给了我们那么多支持和帮助,现在李家镇人民有困难,我要第一个冲上去。 

看到李家镇商会送来的温暖,十个行政村检查疫情的点位人员心里暖暖的,非常感动,并承诺,一定要尽职尽责的守好自己的点位,严格检查进出人员和车辆,保证每个村村民的安全。 (通讯员 牛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