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战胜疫情再团圆
2020-02-10 09:17

2020年的元宵节, 对李家镇一线的党员干部来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容丝毫松懈,为了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他们舍弃了小家的团圆,持续奔波在防疫一线。当然在这个原本应该阖家团圆的日子,身边也发生了一幕幕无比暖心的事情: 

镇党委书记章晓腾、人大主席沈龙一行到各值守点位看望仍在岗位坚守的镇村干部、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李家镇人民感谢你们,我们一起坚守!大家元宵节快乐!”章晓腾书记,仔细询问大家的情况,叮嘱后勤保障,要让岗位上的同志吃好饭,保好暖! 

“想不到,在点位上还能吃上热腾腾的咸汤圆!”在向阳桥卡点上值守的老汪无比感慨到,原来,诸家村书记夏国军早早地让村里准备好了汤圆,亲自一桶桶给镇域各卡点的同志们送去。还有群众代表,急匆匆的给大家送来了热腾腾的饺子,留下一句“趁热吃,我不耽误你们,先走了,辛苦了!”就走了。当然我们的干部也十分细心,把每位联系的居家对象当成自己的家人,自发组织为他们送上了一包包汤圆,得到了群众点赞。 

我们的党员志愿者、返乡流动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冲锋在防疫一线,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杭流动支部党员洪晓云,从初二开始就主动请缨到石鼓村口进行值守,一站就坚持到了十五。在杭流动支部书记张光红,到村卡点带头站岗,为志愿者们送口罩。镇流动支部书记姜光明,积极做好外地返乡党员的排查,时时提醒大家,安心居家!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