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退役不褪色,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2-10 09:20

连日来,李家镇一位有着15年军龄的退伍军人、城管中队队员,同时也是镇农贸市场管理员的徐伟忠,始终冲锋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使命,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能够吃上放心菜、安全菜。 

“守护市场,是我的责任”他说道。在农贸市场休市期间,每天坚持对市场进行清扫、消毒随时准备开市。在年初二当天接到开市的通知后,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零差错,他马上就组织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进行了地毯式清洗消毒,同时通知市场经营户必须佩戴口罩开门经营,并严格禁止活禽入市以及违规售卖野生动物,禁止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产品。开市之后,仅保留一个进出口并设立了体温监测点,对进入市场的经营户和群众逐个测量体温,严格执行佩戴口罩出入和“两天一户一人进市场购菜”政策。 

正是许许多多像徐伟忠这样的老党员、“老兵”冲锋在前,为我们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筑起了“钢铁长城”! (通讯员 黄业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