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疫拆违两手抓 李家镇“零容忍”打响拆违攻坚战
2020-02-29 15:12


2月27日上午,李家镇村生办及城管土管队员、综治办、龙桥村联村干部和龙桥村两委,对龙桥村梨山寺一处建筑面积30平方米的违建房屋进行依法拆除。这也是李家镇今年拆除的首个新违建。目前,违建房屋已全部拆除到位。

据了解,此处违建被当作梨山寺仓库使用。经认定,该处建筑属于未批先建,为违法建设。本着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李家镇第一时间组织拆除工作,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零容忍、零增长”,有效打击了疫情期间的顶风抢建行为。 

李家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让疫情防控成为抢搭违建、侵占社会公共资源的契机。我们在确保人员安全、防疫妥当的情况下,全面启动2020年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打响全镇拆违头一炮。 

下一步,李家镇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设巡查监控,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控违建,将违法建设扼杀在萌芽状态;并加强对存量违法建设整治拆除力度,坚决“控新增、消存量”。并做好“无违建创建”迎检准备工作,不断提升镇域环境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黄业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