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防疫、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2020-03-12 15:12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日,李家镇安监中队对辖区内复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做到防疫、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检查人员在实地检查过程中,一方面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底线措施,加强对关键岗位、新上岗人员的安全教育,还要求各企业主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后才能复工,确保复工安全生产不出事故。另一方面重点检查了企业员工进出厂登记、测温以及健康码使用情况,查看了各企业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应急物资和防护用品的储备情况,要求企业自觉增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 

此次行动共检查辖区企业14家,发现隐患问题23处,现场整改13处。下一步,该镇会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通讯员 董奇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