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村生活污水运维,齐抓共管促进度
2020-04-27 16:41

在李家镇长林村3号终端池,“这个人工湿地长势还可以,但还是有堵的问题存在,今年会进行提升改造。”

近日,李家镇运维办联合行政村、第三方运维单位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维检查,主要查看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绿化、现场出户井和窨井清掏情况、户外管网与终端设施等。

2020年,由于第三方运维单位调整及疫情等原因,运维工作停滞了一段时间,镇运维办及时调整,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同时,李家镇全面部署推进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标改造工程。今年李家镇新桥等5个村实施提标改造工作,涉及15处终端设施,目前已完成前期设计等工作。下步,镇运维办将会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提标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