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小源里水库工程通过投入使用验收
2020-05-29 15:08

在李家镇石鼓村小源里水库,一座巍峨的大坝屹立于前,让人肃然起敬。从一片原始森林,到通路、施工,大坝一点一点浇筑,再到眼前46米高的大坝,凝聚了众人的智慧和汗水。再过不久,水库将会启动,李家镇的老百姓们就可以喝上来自这个座水库的自来水了。

小源里水库是一座以供水为主、兼顾防洪的水源工程,水库大坝按30年一遇洪水标准设计,300年一遇洪水标准校核,库容48.3万立方米。主要为辖区范围内的龙桥、沙墩头、长林、三溪、白马、石鼓、李家(2个自然村)等7个行政村及工业园区供水。

5月27日,李家镇小源里水库工程开展投入使用验收,市水利局、李家镇、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了验收。验收组首先查看现场,对坝体、坝顶、溢流堰、管理房、启闭机等进行实地检查。其次查看工程资料,对设计图、监理资料、施工资料、检测资料等进行详细查阅,并提出意见。最后是召开投入使用验收会,会上,四方主体就小源里水库工程进行汇报,就几个需要具体完善的细节进行讨论并确定方案。会议认为,李家镇小源里水库工程通过投入使用验收。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