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李”将诞生一大批网红主播!
2020-06-03 10:42

为不断打响乡村治理的“浙李”品牌,近日,李家镇妇联以“村村有超市、户户有管家”智慧平台为桥梁,发布了李家招贤令,招募一批农村优秀储备人才、农创客、村年轻干部等汇聚新桥村开展短视频制作及网红直播培训班。

培训课程包括抖音内容创作、养号吸粉技巧、短视频制作及剪辑实训、直播操作技巧及直播卖货实训等。通过前期的理论学习,学员们走出教室,到“建德人遗址”周边采风拍摄短视频,并利用学到的技巧进行剪辑制作。

枇杷、土鸡蛋、土酒、野生葛根粉、茶叶…..学员们带上了自己想要直播推介的产品,经过老师的直播技巧讲解后,就开始了直播卖货训练。从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到最后可以自然流畅的和直播间的宝宝们介绍产品,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已经掌握了直播的技巧。“浙李”将诞生一大批网红主播!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