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在克难攻坚中担好责 在奋力争先中干成事
2020-07-01 00:21

李家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精神,在克难攻坚中担好责,在安全生态中守好门,在奋力争先中干成事,为夺取“两战全胜”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李家镇紧紧围绕“五大比拼”活动,在抓好碳酸钙传统产业技改提升的同时,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中取得了新突破。1—5月,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8.84亿元,同比增长8.8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7亿元,同比增长64.47%;完成财政总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14%。目前,建德海螺窑系统生产线电改袋技术改造和一线篦冷机技术改造项目已于3月中旬顺利完工;华宇纳米年产6万吨纳米碳酸钙项目已开工;总投资11亿元的建德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项目力争7月份动工;李家新桥滑翔伞培训基地项目已基本完成降落点的场地平整,正在进行上山道路的设计和审批工作;建德人遗址展馆建设征迁安置工作也在加快推进中。

李家镇党委书记章晓腾表示,接下来该镇将重点在以下四方面集中发力:一是对标对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根据上级工作目标,细化李家镇的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形成任务下发、跟踪推进、督查整改、按时完成的闭环推进机制。二是项目为先,抓推进、强招引,实行项目领导包干,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注重一线督促推进,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深入落实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一号工程,借助以企引企、资源招商、乡贤回归等各种方式招大引强。 三是齐抓共管,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消薄增收、乡村善治,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充分挖掘山林流转、闲置农房、物业经济等消薄增收新路子,做深“田间超市”文章,首推乡镇级消费券。深化六大管家,探索“村村有超市、户户有管家”的乡村治理新模式。四是务实担当,抓执行、强落实,做到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冲锋,以守好门、履好职,拼出血性、干出实效的要求,发挥李家铁军作用。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