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域覆盖,纵深推进,李家镇召开企业垃圾分类推进会
2020-11-03 13:53

为进一步加强李家镇企业垃圾分类工作的力度,提升企业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扎实推进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规范企业垃圾分类管理,11月3日上午,李家镇美旅办、经发办联合召集辖区内所有企业召开企业垃圾分类推进会,党委书记章晓腾作重要讲话。

会上,分管领导徐三凯副镇长按照市分类办到李家工业园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布置企业垃圾分类下一步工作要点,强调三个“一”,分别是“建好一套完善的垃圾分类设施、开展一次全员参与的培训动员、形成一项严格的长效管理机制”,要求企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深做实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徐镇长还指出企业实施垃圾分类,有利于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推动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对于普及垃圾分类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促进了李家镇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对李家镇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全覆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