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推进流域综合治理,构建生态美好乡村
2020-12-23 09:00

image.png

12月,寿昌江流域李家段综合治理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李家镇按照“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区域防洪减灾、五水共治、“美丽河湖”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水生态治理。

工程主要为修建河道两岸防洪护坡、游步道等。通过工程建设,河道行洪能力有效提高,两岸的生态系统有效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改善。围绕工程开展,李家镇农办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动态管理,在安全、质量、进度方面抓落实、强监督,截至11月,共开展督查行动6次,巡查检查12次,下发整改通知单3张,同时针对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倒排计划、明确举措。依托属地建设管理机制,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施工后期扫尾阶段,预计1月初完工验收。扎实推进,有效治理,工程完工后将打造出河畅水清、自然和谐的河流生态空间,为村民建设生态美好家园。

(通讯员 洪钰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