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留守儿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29 15:57

  为丰富留守儿童寒假生活,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群众参与度,1月29日下午,由李家镇妇联组织的留守儿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龙桥村火热进行,并成立了垃圾分类少儿宣传队伍。

  此次竞赛活动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必答题、观众互动题等多种题型展开角逐,5支队伍共20人分组进行比拼。竞赛开始前,李家镇妇联主席章红燕先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讲解。竞赛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开始,选手们信心十足,在答题环节中各显神通,精彩纷呈。在场的家长作为选手帮帮团也参与互动答题,真正做到“小手拉大手”亲子互助参与垃圾分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互动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还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为自己的家园实现真正的垃圾分类,为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黄水仙)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