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迎新年,宣禁毒
2021-02-08 09:09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确保因父母务工不能返乡过年的留守儿童温暖安全过节,近日,建德市李家镇妇联联合禁毒办、派出所在李家村“儿童之家”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李家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妇联主席、禁毒办工作人员、村干部、网格员等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与会领导向李家镇因疫情影响父母不能返乡过年的2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和新年大礼包。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孩子们讲解了道路、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禁毒办工作人员把“识毒、防毒、拒毒”的禁毒理念同孩子们一一讲解,让他们了解禁毒方面的知识。此外,镇平安办主任通过小游戏、小故事向孩子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宗教观,培养并提高孩子们的反邪意识。

通过关爱活动,李家镇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用关爱与真情为留守儿童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严寒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通讯员 叶庭成 黄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