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筑牢疫情防线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2-25 10:25

为给项目复工保驾护航,李家镇各部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要求,主动服务,积极指导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抓统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保证项目顺利复工,自2月18日起,李家镇成立复工帮扶工作组,指导用工单位在复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前收集外地务工人员“安心返”信息,为外地务工人员返岗务工提供详细指导。

强服务,严要求打造疫情防线。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车辆、物资和预案准备,指导用工单位强化日常管理工作,全面了解返工人员14天的三史(接触史、发热史、旅居史)情况,重点关注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居家观察情况,指导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对用工单位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李家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员工返岗率达到80%以上。下一步,李家镇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督促用工单位做好返岗务工培训、隐患排查、设备检修等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宣教培训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

(通讯员 黄业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