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禁毒办:开展“两毒并禁,守护你我”宣传活动
2021-03-09 14:30

为切实保护妇女的生命健康,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成员中的积极作用,建德市李家镇禁毒办联合镇妇女代表们、辖区网格员、禁毒志愿者在龙桥村开展了“两毒并禁,守护你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网格员们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采取悬挂横幅、观看禁毒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们宣传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让群众对毒品有更直观的认识。镇妇女代表们向群众们展示了毒品仿真样品,讲解毒品种类和分辨方法,为大家普及了识毒、辩毒、防毒的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倡导广大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无毒家庭、平安家庭创建,把“健康人生,无毒家园”的理念传入千家万户。

(通讯员 叶庭成 黄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