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垃圾分类不停歇,雨中收运不懈怠
2021-03-17 09:18

近日来,连绵的阴雨天气给很多露天作业的工作人员带来诸多不便,但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每天都准时准点出现在垃圾收运一线岗位上,为李家镇垃圾分类工作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晨时分,大雨滂沱。李家镇长林村垃圾分类专员姜丽君开着垃圾分类电动车,准时出现在长林村上畈片,她挨家挨户将村民分好类的垃圾投放到车上相应的垃圾桶中,冒雨忙碌中却无暇顾及自己,全力保障着自己管辖范围内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

上门收运结束,姜丽君继续来到长林村垃圾分类集置点,在清洗区仔细清洗所有垃圾转运完毕的空桶,扫除周边散落的垃圾。日复一日、默默耕耘,她每天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对垃圾四分类桶、地面进行清洁,让垃圾分类集置点焕然一新。

“垃圾分类工作的性质决定了我们一年365天不停歇,我们尽全力保障长林村生活垃圾分类上门收运工作。”姜丽君说道。

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任重道远,为将李家镇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到底,他们无惧风雨,不停歇,不懈怠,兢兢业业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