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切实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4-13 11:00

为有效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遏制和减少建筑行业事故发生,近日,李家镇安监中队联合镇村生办、城管李家中队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建筑工地5个,发现安全隐患16处,目前全部落实整改中。

全面开展“地毯式”检查。由镇安监中队牵头,村生办、城管等多个部门联合成立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危险源管理、企业安全行为、现场消防等安全生产方面内容,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全面落实“清单式”整改。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操作行为,严格按照“一停二改三落实”的要求,发现隐患立即停工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不彻底的一律不允许复工。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全面加强“立体式”宣传。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积极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让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工作重如山、安全责任记心间”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坚决杜绝特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