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专职培训会,推进统一地址库建设
2021-05-10 17:27

为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规范统一地址库建设,为社会治理数字赋能,5月10日上午,李家镇召开了网格员专职培训会。

培训会上,老师从我市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建设背景及内容、未匹配数据认领、问题沟通等方面,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相关工作以及软件操作技巧等知识。本次培训活动,使网格员对统一地址库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数据采集、核查入格等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定的保障。

培训结束后,平安办工作人员根据省禁毒办安保工作和市局“百日攻坚战”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强调网格员要加强对需要管理的吸毒人员的全面了解,并强调在开展日常禁毒工作的同时,要熟悉掌握网格内吸毒人员的基本情况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image.png

(通讯员 黄燕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