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李家村开展“榜样的力量”2021年新考录大学生表彰奖励活动
2021-09-01 09:42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8月31日,李家镇李家村开展“榜样的力量”活动,对本村居民考取应届国家统招大学的大学生进行奖励,为每人发放助学资金、笔记本以及钢笔。同时,李家村书记助理燕迪也为每位大学生赠送了三本书籍,充分用好用实选调生服务群众经费。

在座谈会上,李家村党委书记黄胜明首先对17名考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业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国家发展、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李家村每年都会对考取应届国家统招大学的大学生进行助学表彰奖励,传递“榜样的力量”。现已有100余名大学生享受此项奖励政策,他们有些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并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之中。下一步,李家村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把李家村的明天建设的更美好!

通讯员:燕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