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碳酸钙产业提升改造工作
2021-12-08 17:06

为进一步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大落后产能淘汰力度,加快工业园区存量企业腾笼换鸟,促进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日前,李家镇率先启动碳酸钙产业新一轮改造提升工作。

李家镇碳酸钙资源丰富,经过多年发展,碳酸钙已经成为特色行业之一,全镇共有碳酸钙企业13家。为加快传统碳酸钙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全镇高质量发展,李家镇率先启动了碳酸钙产业改造提升工作。前期,李家镇专门成立了碳酸钙产业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全镇碳酸钙企业的摸排走访,完成李家镇工业集聚区规划、制定了李家镇碳酸钙产业专项整治提升方案。目前,李家镇已有4家碳酸钙企业进入施工阶段。

李家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董琦林表示,本次园区碳酸钙整治力度大、范围广、企业多,共涉及4家规上企业(6个区块),总面积约175亩,在企业拆除的同时在抓紧筹备新项目报批和下游产业的招引工作,力争新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