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有“知”有味迎元宵 垃圾分类伴我行
2022-02-15 15:45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2月15日上午,李家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元宵活动,和广大居民共同迎接一个既长知识又有趣的元宵节。“垃圾车运走垃圾,打一日常口头禅(两字)”、“请假归家等快递,打一垃圾分类名词”……活动在猜灯谜、垃圾分类闯关小游戏中拉开帷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引导居民分类正确投放垃圾。丰富多彩的灯谜和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小朋友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获奖者发放元宵小礼品,并向现场民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点,为大家答疑解惑,呼吁他们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参与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知,以后我会带动家里人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教育小孩要增强环保意识,大家一起为保护环境献一份力。”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说道。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通过猜灯谜、垃圾分类小游戏等,寓教于乐,进一步强化了居民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为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 何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