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浙里邀你花样同行!
2022-04-14 16:4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National Security Education Day)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近日,李家镇开展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加强镇村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李家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机关主题会议。会后,镇平安办携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多媒体宣传、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同时走村入户将宣传手册送到每位村民手中,开展面对面、一对一、针对性地宣传,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牢驻心间,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李丹)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