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青年汇聚“浙李”,齐心助力“幸福方桌”
2022-08-26 08:59

8月19日,杭州建德市李家镇“巾帼助力幸福方桌”活动在李家镇白马村文化礼堂举行,二十多位巾帼志愿者齐聚白马村文化礼堂,一起包饺子,为参与“幸福方桌计划的老人准备一餐暖心饺子。大家围着几个桌子,手不停歇的包饺子,场面热火朝天。花了两个多小时,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千多个饺子,煮好的饺子被送餐的志愿者配送到了老人的家里。“这么大热的天还给我们包饺子送来,辛苦你们了”,收到饺子的老人大多都这么说。“我儿女都不在身边,老年食堂开了之后,一天两餐都有人送上门,太方便了!”白马村的村民王大爷开心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将温暖送到了每个老人的手里,下一步,志愿者们将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