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趣味乒乓 让文化礼堂“动”起来
2022-08-27 09:45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群众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营造浓厚的迎全民健身氛围,弘扬乒乓球文化,传承国球精神,近日,李家镇在建德市李家镇诸家村文化礼堂组织了“趣味乒乓”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动作敏捷,充分发挥着敢打敢拼的体育进取精神,场面精彩纷呈,整个活动中洋溢着“友谊、拼搏、学习与交流”的气氛。本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乒乓球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今天很开心,好久没这么尽兴得打乒乓球了,下次有这种活动我一定还来。”诸家村村民杨燕说。

李家镇诸家村村书记叶利红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体育文化的需求也变高了,该镇尽量为村民创造更好的体育环境和体育氛围。体育活动让文化礼堂“动”起来,村民生活“亮”起来了。接下来,李家镇将会继续做好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为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不断努力。(来源:李家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