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世贸大酒店主楼结顶
2013-06-08 16:24

梅城世贸大酒店位于严州大桥东侧,紧邻七里扬帆梅城旅游码头,南临新安江,东临开元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6月1日,梅城世贸大酒店主楼建设工程如期完成结顶。该工程至今共计已投入资金约4500万元,占地面积4600㎡,总建筑面积达21315.7平方米。

回顾过去的一年,梅城世贸大酒店主楼工程建设过程可谓是几经波折,经历风风雨雨。2012年工程建设初期,由于投资方资金问题,项目建设一度短暂陷入僵局;同年5月,工程施工中又遇到挖孔桩遇岩石层问题。坚硬的岩石层使施工速度减缓50%,投资方不得不花费了更多的人力物力,以保证孔桩深度,确保工程质量,从而导致整个工程进度一度落后计划近一个月;此后连续的暴雨天气和繁琐的各类审批也都对该项目的工程进度产生影响。

几经霜雪梅花开,待过寒冬暗香来。步入2013年之后,梅城世贸大酒店工程步入正轨,进展顺利,很快赶上落下的进度,如期完成主楼结顶。据项目主管介绍主楼将于今年9月开始内部装修,预计明年5月投入运营。届时屹立而起的梅城世贸大酒店将与巍巍乌龙山、凌云南北塔、宏伟玉泉寺、悠悠严州府、浩浩三江口融为一体,共同来描绘梅城旅游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