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依托“三通”服务,助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3-11-13 13:51

“梅城镇党组织换届今日工作:1、协助做好村里报名初审工作,如有特殊情况, 马上报镇党委;2、做好村里开民主测评会和党员大会工作,确保到会率;3、对不计入应到党员的名单必须2个人以上通知并登记,报镇党委……”。“梅城镇党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1、报名第一天结束,联系组注意掌握联系村报名情况;2、不计入应到会党员名单……”近日,每一位镇工作人员每一天都会收到这2条短信,而后把工作向牌划到下村,甚至很多镇工作人员把工作带到了田间、农户家中。

自11月5日梅城镇党组织换届动员会以来,镇党委每日必发今日工作内容,回头看工作内容;每一个指导工作组都会早上上报今日换届工作计划,傍晚对今日换届工作进行总结;现任村书记、主任每日必向指导组一报今日换届工作情况,并对选情进行分析,一环扣一环,做到同情、通气、通民心,有效地助推了梅城镇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获悉,该镇村级党组织换届上访信件少了,换届不换岗,村里项目仍然有序进行着,13日,该镇13个村将全部进行村级党组织换届。(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