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
2013-11-13 20:3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13日,梅城镇13个村的会堂里都响彻着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词。今日该镇所有行政村皆举行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随着,滨江村党委的选举成功,该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宣告全面顺利完成。

此次,该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本着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以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为目标,依托党员先锋指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并激励着每一位党员。

据悉,此次梅城镇共选举产生村级党组织成员51名,其中党组织书记13名,副书记5名,女委员14名,35周岁以下4名。形成了以45岁左右、高中以上文化为主体,队伍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较高的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集体,为全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通讯员 邹林红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