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总结村党委换届成功经验 抓好村委会换届选举
2013-11-15 10:41

在全面顺利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之后,为确保镇各村村委会选举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14日下午,梅城镇又紧锣密鼓的召开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该镇13个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镇联村干部、13个村的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镇相关领导宣读了《梅城镇2013年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2013年梅城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计划表》、《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选举工作必须依法依规开展,尤其在选民登记、审查选举条件资格等环节要严格把关,确保选举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议强调,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选好村委会班子,有利于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因此,各村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总结村党委换届成功经验,认真抓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通讯员 姜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