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小小卡片造氛围,共创成果大家享
2013-11-18 12:14

梅城镇葛家村两委干部趁下班时间,将一张张小卡片送到村民手上,这些天蓝色的小卡片立刻引起了村民的兴趣和关注,原来,这是葛家村创建杭州市文明村的宣传资料。

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繁忙之际,葛家仍不忘杭州市文明村的创建工作。宣传方面不仅有横幅、标语,还专门制作了宣传卡,这绝对亮点哦,漂亮小卡片,印着村概况,已取得的成绩,以及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等。宣传卡发到每户村民手中,这不仅为了让村民知道有创建这回事,还要让村民都积极参与进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文明素养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葛家村在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的建设。这项创建工作不仅有助于提高村民的文明水平,而且能进一步推进葛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继而又推动整个村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通讯员 陈美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