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民主评议促基层站所服务水平提高
2013-11-27 16:59

“住在梅城的人都知道,梅城的黑车问题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傍晚下班的时候,在长途车站前面道路,黑车已经占据了大半道路,导致交通十分拥堵。我想请问梅城运管站对黑车占道,影响交通的问题,你们下一步打算如何管理?”11月26日上午,梅城镇四楼会议室里,市党代表周加强向梅城运管站负责人如是提问道。

日前,为充分发挥群众评议主体和监督作用,推动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提高服务水平,梅城镇召开了2013年度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大会。镇机关干部、各村及社区书记、24家基层站所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评议会议。

当天的民主评议活动共有24家单位参加,覆盖了城管、交通、公安、司法、工商、供电、电信等行业。会上,该镇8家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分别进行了述职,评议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解答,并现场进行了投票评议。

此次民主评议是对该镇公共服务行业整体形象、服务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加强该镇各基层站所的自身建设,改进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有效地解决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从而构建长效机制,力求群众满意百分百,为该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作贡献!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