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梅城大坝Ⅱ标段施工阶段正式启动
2013-11-28 00:11

近日,梅城镇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局有限公司签订梅城大坝Ⅱ标段施工合同,标志着该工程施工阶段正式启动。

梅城大坝加固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也是“三江两岸”、“四边三化”的重点民生项目,对于改善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Ⅰ标段主体工程,及滨江公园、古城墙、古城楼复建等项目已经建设完成,总投资达8800万元。Ⅱ标段总长1460米,预计将于12月开工建设,2015年建设完成。同时,结合古城墙恢复工程,Ⅱ标段还将规划建设城楼、历史文化展示区、休闲公园等。建成后的梅城大坝将集防洪、休闲、文化展示、旅游、交通等综合功能于一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Ⅱ标段的施工启动是多部门,各层面积极努力的结果。这过程中不仅政府部门花了大力气,各群团组织、百姓都积极参与其中。比如政协梅城工委就召开了建言协商会,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还多次来到现场踏勘调研;梅城的很多群众积极配合拆迁,也让这项民生工程得以正式启动施工。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